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星期四暑訓
時間Tue Sep 11 21:36:08 2007
星期四暑訓
請大家盡量撥控前往
禮拜五就是對會計系的友誼賽了
大家至少找回點球感
不能的話 至少還知道手套怎麼用
九點到萬壽橋球場(請準時)
只練早上 下午讓大家恢復體力
菜單很簡單
接LOGU 接FLY 打FREE 或 TOSS 還有練練CASE
還有
練習可以輕鬆 不可以隨便
練習時 球來了至少就要盡力檔下他
也要確實做好每一個動作 不然等於是浪費時間加體力
我不喜歡扮黑臉 還是會有點要求的 請大家見諒
中午呢
大家在一起吃個飯連絡一下感情
順邊介紹新進學弟給大家認識
大家好好為我們下學期一起打拼吧!
我們是因為有共同的喜好 才會聚首在這裡
好好享受我們的青春 也不要讓他留下空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weibouche:推好文章!莫名的感動 09/11 21:42
2F:推 aquamarinne:我不是說練球不可以邊開玩笑喔 這樣就不HIGH了 09/11 21:54
3F:推 aquamarinne:互嗆也很好玩啦 09/11 21:55
4F:推 kelpiejo:什麼互嗆 根本就只是嗆A導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09/11 22:01
5F:→ kelpiejo:所以我決定跟大家一起嗆 連練習完玩疊疊樂都要嗆 09/11 22:01
6F:推 aquamarinne:下次下雨天去搞一組來玩 09/11 22:03
7F:推 geroleen:三樓這個死胖子真的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09/11 22:47
8F:推 ladevo:真的是連玩跌跌樂都要嗆 (手抖 手抖 手抖) 09/12 00:17
9F:→ pcnc:我還想了一下萬壽橋在哪裡 09/12 01:07
10F:推 aquamarinne:萬壽橋你沿著河堤走到動物園就會看到了 09/12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