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八卦] 友誼賽最後一次人數回報
時間Tue Sep 11 22:00:22 2007
時間: 禮拜五 八點半集合到場喔!(開始熱身 九點就開始了)
地點: 秀朗橋
可敬的對手:會計系
麻煩可以到的趕快再推個文
好讓我找外掛補足人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hlcian:我們可以當外掛嗎XD 09/11 22:06
2F:推 gponpon:我來 09/11 22:38
3F:推 kelpiejo:學長你早就被算進去了 09/11 22:46
4F:推 gponpon:喔是喔 阿不是說要確定人數 特地推個文阿 哈哈 09/11 22:47
5F:推 geroleen:一樓是誰? 09/11 22:48
6F:推 kelpiejo:老莊到底會不會來 蠻牛已經傳好了說 09/11 22:52
7F:推 aquamarinne:好阿 95兄 09/11 23:05
8F:推 mckey:我被遺忘了...... 09/12 01:24
9F:推 ohufo:我! 09/12 01:47
10F:推 aquamarinne:鼠哥你要來喔? 09/12 11:11
11F:推 khm1985:我 09/12 18:35
12F:推 carlls:學長們明天見 09/12 21:01
13F:推 BTangerines:我也要去大台北阿阿阿...(搖鐵窗) 09/12 23:05
14F:推 gary7:鼠哥 你會睡過頭吧....zzzz 09/13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