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友誼賽] 友誼賽時間地點
時間Wed Sep 12 23:50:39 2007
友誼賽9/14(五)
時間:8:30(開始熱身喔 不要零零散散到)
地點:秀朗橋
對手:會計系
服裝:練球裝(球褲 帽子 皮帶 釘鞋)
關於車的分配
國書一台 永崧一台 智哥一台
沒車的人目前知道有我 瑋哲 學弟
現在看情況是剛剛好
沒車的人請在反應 要快喔!
現在會到的人有
鼠哥 G胖學長 宗翰學長 展哥 智哥 崧哥 書哥 哲哥 學弟 還有在下小弟本人我
資科系的同學不知道還會不會來
另外
球經
A導(你現在有車嗎?) 映秀(從家裡出發)
麻煩大家不要遲到!!
------------------------------------------------
明天練球方面
九點在萬壽橋球場
我八點左右會過去佔場
想要先去玩玩球的可以先到
明天會有很多外系同學跟我們一起練習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