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討論] 友誼賽心得
時間Fri Sep 14 22:48:03 2007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這場比賽大家表現的都不錯
打擊方面
雖然第一局就掉了七分
不過大家都可以把分數打回來
咬的很緊
宗翰學長的投球真的很穩
讓我們失分可以壓很低
瑋哲今天打擊真的很棒
點球點的很不錯 跑壘也很積極(sorry about the play!)
永崧
今天辛苦你了
我有切身之痛...
展哥
你在場下投球會讓我嚇到
球質球威 都很不錯
如果在場上有這種感覺相信你的續航力可以更好
國書
你的姿勢還是一樣豪邁
不過選球要更加精準
揮棒姿勢應該要保持好平衡
高球 是你的致命傷
可能設定的好球帶有點太寬了
國強學長
你依然是一門巨砲
守備也是讓人放心
今天突然出現
為我們打了一劑強心針
鼠哥 跟 G胖學長
謝謝你們抽空來參加比賽
沒有你們 比賽可能會打不起來
還有分享你們的經驗
讓我們少了自己摸索花費的時間
智哥
你的打擊都會讓球隊在適時的時候得分
關鍵的時候 只要你上場
就可以讓人放心
畢誠
這是你第一次的比賽
雖然你只是第二次和我們打球
不過你真的很有心
可以起個大早來
在場邊可能無聊了些
不過可以趁機會
想想每個PLAY
想想怎麼補位
失誤又是哪裡做不好
第一次打擊雖然是三振
不過我在當主審看的很清楚
你有在選球
但是球數落後不要急
揮棒的基本呢
可以慢慢練習
有問題都可以問任何學長
學長都很親切的!
最後
感謝會計系 明顯感受到你們的熱情
祝你們招新成功啦
大家都辛苦了
下禮拜可能打個網 去一下打擊場
我們還會等全員到齊後
進行第二波的暑訓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kelpiejo:我的背昨天打fly拉傷了 這個禮拜的練習就由我負責嘴砲吧 09/14 23:40
2F:推 geroleen:從我進系棒一直以來都沒看過嘴砲由別人負責的 09/15 00:01
3F:推 weibouche:別介意 我不會懷恨在心(生平第一次被抓到...) 09/15 00:08
4F:推 gary7:原來完傳至是嘴砲王喔.....呵呵 09/19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