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iac628 (小狼狗)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你們好
時間Sat Sep 15 23:28:02 2007
我是會計系棒的捕手
很高興跟你們打了一場好比賽
希望彼此都有藉這個機會成長
以球會友這句話真的不錯
很高興跟你們交朋友
也祝你們開學後各個盃賽順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0.28
1F:→ maniac628:對了 你們的紀錄可以借我複製嗎 感恩~ 09/15 23:29
2F:推 lecoq09:豈不是霈哥 09/15 23:29
3F:推 geroleen:那先讓我補上你們投手的紀錄= = 09/15 23:57
4F:推 geroleen:算了...好像沒有記得很好= = 09/16 00:01
5F:推 aquamarinne:我們也受益良多 尤其是交到了朋友 真的十分開心 09/16 21:04
6F:推 aquamarinne:順便祝大家新的學期學業都順利!! 09/16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