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喇賽] 禮拜一晚上大台北
時間Mon Sep 17 00:04:27 2007
有人想去嗎??
這禮拜不練大場
有興趣找我或推文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kelpiejo:sorry 補習無法到場 09/17 00:06
2F:推 ohufo:sorry啦 要開監委 = = 沒辦法到哩 能改期嗎? 09/17 00:19
3F:推 carlls:我應該可以 09/17 00:38
4F:推 khm1985:明天總迎完可以嗎? 09/17 11:38
5F:推 aquamarinne:那就明天總迎完吧 09/17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