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週二大台北取消
時間Mon Sep 17 21:27:44 2007
如標題
明天不去囉!
迎新方面大家不用到學校了
外出請小心!
還有
大台北球卷這學期有誰要合買?
大家集資一下
還有系上500預算
下次一起買吧
這禮拜可能會有打網喔!!
時間我會在po版通知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kelpiejo:一次買多一點 反正一定打得完 09/17 21:28
2F:推 geroleen:我要 09/17 21:33
3F:推 gary7:我也要.... 09/19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