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cage (什麼東西?!)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各位親愛的系棒學弟妹 請幫忙連署
時間Wed Sep 19 18:01:03 2007
我最親愛的系棒學弟妹們 請有空的話
可以到政大群組的新成立看板連署板
幫忙連署外交碩一的班板 NCCU07_GID
多謝多謝
至於練球就請大家多多加油 相信會有好成績
--
我為什麼要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3.16
1F:推 gponpon:干我屁事? 09/19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