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第一次練習啦!!
時間Wed Sep 19 22:33:19 2007
禮拜五
打網區
我去拿球具
中午12點
有新學弟會一起來喔!!
大家打起精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 aquamarinne:宿營是那天中午嗎... 09/19 22:34
2F:推 kelpiejo:禮拜五我們要去聽預官說明會耶... 09/19 22:38
3F:推 shernway:雙院盃好像要開會喔 看一下煮酒 09/19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