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idias (杜福明下台)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Re: [公告] 練大場時間
時間Sun Sep 23 10:49:27 2007
※ 引述《weibouche (我是清浤)》之銘言:
※ 引述《Fforever004 (沒什麼好說的)》之銘言:
※ 引述《wayianshi (汪嗚)》之銘言:
我想統計一下大家選課後
可以練大場的時段
都是從早上六點開始(原則上練到九點,能繼續練就繼續練)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柏 可 可 可 no 可 可
a 可 可 可 可 可 可
展 可 no 可 no 可 可
鈞~ 可 可 可 可 可 可
林 否 可 可 否 否 否
畢誠 可 可 否 否 否 否
國書 NO 可 可 可 可 可
小智 可 可 可 可 可 可 最近越來越多人叫我智哥,壓力好大
阿榜 可 可 可 可 別 別
瑋哲 no 可 可 no no no 最近真是越來越強了,壓力有點大...
phidiasno no 可 可 no no
--
遠い夜空に こだまする
龍の叫びを 耳にして
ナゴヤド一ムに つめかけた
僕らをじぃ~んと しびれさす
いいぞがんばれドラゴンズ!
燃えよドラゴン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2.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49.27
1F:→ shernway:我可以噓一下嗎= =a 09/22 08:23
2F:噓 geroleen:請噓!!!!!! 09/23 09: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7.164
3F:推 khm1985:這是哪位阿? 09/23 17:29
4F:推 geroleen:碩二的學長 宗翰 09/23 21:12
5F:推 khm1985:我要哭了~~~今年晉級真的有希望!!! 09/23 21:47
6F:推 geroleen:我也這麼覺得 QQ 09/23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