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angerines (張小白)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練球代po
時間Mon Sep 24 22:58:37 2007
星期三早上要練大場嘍!
6:30am
堤外集合
小百合先生明天就會回學校
之後有事一樣在版上問就可以了
還有雙院盃的賽程明天詳細公佈
中秋節快樂!嫦娥萬歲!烤肉萬歲!蛋黃酥萬歲!
掰掰~~(揮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1.223.166
1F:推 carlls:所以是明天早上嗎? 09/25 10:52
2F:推 geroleen:YES! 09/25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