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下學期練球時間
時間Tue Sep 25 17:07:02 2007
確定在每周四
早上6:00
堤外球場集合
請準時(住外面的學長們 你們騎車安全第一 趕不到沒關係)
打網二 三 中午 (有問題跟我說 或推文)
一78 練P 還有 C (不強制有興趣就參加)
二晚上 或一晚上 大台北 (賽前每週 賽間隔週)
我們練球時間比其他系隊多很多
希望也要看的出成果!!
有問題或建議請推文告知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geroleen:沒問題 09/25 18:20
2F:推 shernway:我們禮拜四八點練耶...到時候方便的話就一起吧^^ 09/26 00:00
3F:推 aquamarinne:好阿好阿 09/26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