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ating (被綁起來等待)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喇賽] 大家要保重身體
時間Sat Sep 29 13:13:59 2007
稍早為困擾許久的手肘和肩膀去看了醫生
他說的術語我聽不懂
可是聽懂的部分是關節都受損
禮拜三要去照X光。
小朋友,傳球之前要熱身夠喔。
--
我正孤獨
通過自己行星上的曠野我正
孤獨通過自己行星上的
曠野我正孤獨
通過自己行星上的曠野
我正孤獨通過
自己行星上的曠野我正孤獨
通過自己
行星上的曠野我正孤獨通過自己行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239.148.2
1F:推 kelpiejo:祝你回台灣變得跟現在的陳致遠一樣威 09/29 13:16
2F:→ gary7:去照核磁共振吧... 09/29 13:25
3F:推 kenchang:在美國看醫生應該很貴吧..保重阿!!! 09/29 13:36
4F:推 weibouche:要做湯姆約翰手術... 09/29 15:24
5F:推 geroleen:請多保重!!!不用跟陳致遠一樣威 比王娘智威就夠了 09/29 18:21
6F:推 wayianshi:加油! 話說學姊怎麼還在學校 她不是也要出國= =? 09/30 11:42
7F:推 geroleen:因為羅馬尼亞不肯給簽證 所以他現在還出不了國 09/3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