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大台北
時間Sun Sep 30 19:17:50 2007
有人要去嘛??
我跟瑋哲還有國書要去
不強制
要去的推文
六點半麥側
以上
--
為了雙院盃
大家衝一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khm1985:我想早上自己去,晚上人好多= = 09/30 20:37
2F:推 aquamarinne:OKOK 09/30 22:04
3F:推 kelpiejo:我下午去好了 我晚上可能會去看棒球 09/30 22:42
4F:推 aquamarinne:明天我有找大一學弟妹 還有要不要買球卷了? 09/30 22:44
5F:推 kelpiejo:可以買啊 羅一展明天把卡給柏壽吧 09/30 22:52
6F:推 gary7:其實 現在好像不需要用到卡耶... 10/01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