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angerines (張小白)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打網
時間Tue Oct 2 17:46:14 2007
我是阿伯
明天中午12點
打網區
我會先去拿球具
還有明天要出壘審
有誰有意願的??
應該說...有時間的
快推文喔!!逊
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5.53
1F:推 wayianshi:兩個沒有衝突? 10/02 18:12
2F:推 aquamarinne:不衝突 沒課的就可以先打 壘審只要三個 10/02 20:22
3F:推 khm1985:我手起水泡,明天打網請假.壘審真的找不到人可以找我 10/02 22:38
4F:推 kelpiejo:sorry 我明天下午要小考 先請假一次 10/02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