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練球
時間Wed Oct 3 19:29:56 2007
又到了每個禮拜最愉快的時間啦
明天六點20堤外球場
下小雨的話不取消
下大雨的話自己躺下去繼續睡
明天可能會打打free喔
很期待吧!!
靠 超期待的阿!!
大家養足精神 明天見啦
不能到的 推個文 好讓我懷恨在心
不是啦 方便我統計人數
好啦
沒事快睡覺 不要一直玩bboline
以上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4.7
1F:→ aquamarinne:bbonline才對 少個n 10/03 19:31
2F:推 weibouche:嘿嘿! 10/03 20:11
3F:推 geroleen:到 10/03 20:50
4F:推 geroleen:請大家自備水壺 我會幫大家裝水!!!要代購早餐也請推文~ 10/03 20:50
5F:推 carlls:學姊人好好XD,我還不知道打free是什麼耶,而且234是經濟學 10/03 22:35
6F:→ carlls:張子敬同學說他有興趣打棒球,可是明天中午是新生盃系藍 10/03 22:35
7F:→ carlls:所以我先放過他,希望下禮拜能幫各位帶來新學弟 10/03 22:36
8F:推 Yuenfen:學弟很不錯喔 系棒需要新血!!!!! 10/03 23:28
9F:推 aquamarinne:學弟 瑋哲說要請你喝飲料!! 10/03 23:48
10F:推 geroleen:為什麼我沒有??????? 10/03 23:49
11F:推 mjonask:你們幾點拿球具? 我球具還在10樓... 10/04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