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10/4出席
時間Fri Oct 5 00:20:33 2007
突然想到就來PO一下
以後都會繼續統計
早退 請假請事先說明原因
以後曠練要罰跑步
-------------------------------------------
10/4 10/5
展哥 到
老玩 到
鈞~ 遲
浩榜 到
瑋哲 到
國書 到
永崧 到
栢壽 到
畢誠 遲
小冷 到
------------------
另外想請問一下冷哥
今天的學長以後會跟我們一起練球嗎?
------------------
畢誠 多拉點人一起練球 就不會爬不起床了
你不是故意的 放心 我們不會怪你 不過下次要記得條好鬧鐘囉
你今天揮棒比之前好多了 請繼續努力
------------------
由於我的疏忽 今天球具比較晚到 延誤大家練球時間
我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
所以明天打網大家把今天沒練的打回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carlls:唉第一次紀錄就遲到,我會多拉人的 10/05 00:28
2F:→ carlls:向紮實的守備跟穩定打擊前進! 10/05 00:30
3F:推 gemini13:噢,幫畢誠說話,記得他通常其實很準時的! 10/05 01:07
4F:推 carlls:有球經真好 10/05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