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喇賽] 學妹們順便PO個自介吧
時間Fri Oct 5 19:36:10 2007
我都忘記了
學妹們
趕快來介紹一下自己吧
也方便我整理一下進板畫面囉
外交系棒 歡迎您的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shernway:我哪時候變民族三了= =a 10/05 19:46
2F:推 gemini13:我希望我會po文 (努力ing)> <" 10/08 01:06
3F:推 wayianshi:CTRL+P 寫完CTRL+X 10/08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