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打網
時間Mon Oct 8 22:00:10 2007
明天中午
12點 打網區
風雨無阻
上比政的可能會晚10分鐘
展哥你先到的話可以叫人幫忙先拿球具嘛
不然我下課後會直接去拿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kelpiejo:我們以前會中間下課先去拿 中午就可以直接過去了 10/08 23:02
2F:推 aquamarinne:OKOK 10/09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