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偷練] 明天中午打網區
時間Tue Oct 9 14:39:49 2007
明天中午打網區
下午一點
雙院盃快到了
趕快調整到巔峰狀態吧!
戴手套 我會去拿球具
有意者推文
雖然比賽可能會延期
不過我們還是要保持好應戰準備
禮拜四可能沒有辦法用到河堤
明天就來練個基本功 跟打網吧
請穿輕便衣物 明天不要有拖鞋 牛仔褲囉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41.151
1F:推 geroleen:ok!風雨無阻! 10/09 18:13
2F:推 carlls:我明天下午才會回學校, 所以要請個假 10/09 22:57
3F:推 khm1985:已有預定計畫,請假一次喔 10/0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