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不練大場 要打網
時間Wed Oct 10 12:00:47 2007
明天早上不練大場
中午打網區
我有實習課不能到
我會請人拿球具
手套帶著
KGBALL一下維持球感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carlls:好,收到! 10/10 20:04
2F:推 ohufo:我中午開會也不能到 = = 請假... 10/10 23:45
3F:推 wayianshi:靠邀我都忘了系學會要開會 不能到+1 10/11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