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dyyu (buoyant)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這就是所謂的自介嗎?
時間Wed Oct 10 22:14:04 2007
蛤~自我介紹喔
我是個平凡的低調人
想當當系棒的球經 為在場上奮鬥的大家加油
遞遞水 說說鼓勵的話之類的
因為容易受感動 喜歡參與會讓人熱血的活動
啊 對了 我的名字是游蔓晨
叫我"蔓蔓"就好了
謝謝大家看完我這短短的自介
以後就會更加認識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1.65
※ 編輯: mandyyu 來自: 140.119.131.65 (10/10 22:15)
1F:推 aquamarinne:歡迎你!!! 明天中午有練習喔 10/10 23:55
2F:推 wayianshi: 歡迎你!!! 明天中午有練習喔 10/10 23:59
3F:→ carlls: 歡迎你!!! 明天中午有練習喔 系棒需要你 : ) 10/11 00:17
4F:→ ladevo: 歡迎你!!! 系排愛死你 10/11 00:59
5F:推 weibouche: 歡迎你!!! 系棒的都很渴 10/11 08:49
6F:推 geroleen: 歡迎你!!! ^飢 10/11 09:18
7F:推 ahsuhsu: 歡迎你!!! 天曼地曼農推蔓 10/11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