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中午打網
時間Mon Oct 22 23:02:12 2007
明天中午12點打網區
帶手套 記得轉腰 揮棒 各20(至少)
沒事的先KGBALL
我明天要先走 小白明天要練酒舞會曲目
麻煩A導記一下出缺席
--------------------------------
關於重訓
下次 到三個人就開始(就是一組)
這次大家都各做各的
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所有菜單都有做到
下次我會寫一張表
做完再來打勾確認
-------------------------------
還有下週大台北
我要買球卷
很多人應該都快打完了吧
有意者推文
-------------------------------
比賽逼進囉
加油!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ohufo:明天總經請假 = = 拍謝 10/22 23:44
2F:推 geroleen:噎死!我今天要打網!!! 10/23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