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oleen (熱血少女!!)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我要打友誼賽
時間Tue Oct 23 18:42:08 2007
我要打我要打我要打我要打我要打我要打我要打我要打我要打我要打!!!!!!
請快點約
我想要練習紀錄
拜託前隊長或隊長快點約友誼賽!!!!
哭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3.15
1F:→ geroleen:有機會的話 請讓我當DH XDD 10/23 18:47
2F:推 nippleking:我們也想打ˋˊ 10/23 19:13
3F:推 dhan:我們也想打XD 10/23 19:21
4F:推 geroleen:兩個阿宅+鄉民!!!! 10/23 20:24
5F:推 hlcian:柏壽有興趣跟資管打嗎? 我們也正再找友誼賽隊伍~ 10/24 00:32
6F:推 shernway:有興趣跟財政併隊嗎= =a 10/24 10:42
7F:推 geroleen:我要打爆宅瑋!! 10/24 20:51
8F:推 shernway:我要觸身宅純!! 10/24 21:59
9F:→ hlcian:財政跟資管併拉! 10/24 22:00
10F:→ shernway:樓上超宅 10/24 22:00
11F:→ hlcian:有樓上宅 10/24 22:01
12F:→ hlcian:科科 10/24 22:01
13F:→ shernway:你知道就好 10/24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