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piejo (小玩)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謝啦
時間Thu Oct 25 23:25:53 2007
我大一的生日 得到了一個颱風假
我大二的生日 得到了系卡的獎狀
我大三的生日 ICONS上線
我大四的生日 得到了一顆球
thank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9.18
1F:推 geroleen:幹 我也有送好不好 10/26 00:26
2F:→ ladevo:學長生日快樂 系棒以你為驕傲 (誰敢說不是?) 10/26 00:45
3F:推 kelpiejo:1F的是個人感謝 10/26 05:58
4F:推 geroleen:我嗆爽的 不用當真 10/26 13:18
5F:推 aquamarinne:球上忘了寫慶祝台灣光復 10/27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