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下週一不重訓
時間Sat Oct 27 20:22:35 2007
因為禮拜三系足
本週不做重訓
禮拜三打網也取消
禮拜二要打網喔!!
大台北有意願者請推文
順便一問
週五自主訓練有誰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85.101
1F:推 geroleen:我想....大家都去吃慶功宴了= = 10/27 20:56
2F:推 khm1985:大台北我不行,下周貨銀要小考,還有建議星期一重訓改成跑步 10/28 02:31
3F:→ khm1985:這樣對系足也有幫助 10/28 02:32
4F:推 geroleen:我要大台北!!!!!!!!!!!!!! 10/28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