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m1985 (月夜~我是一隻貍貓︩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問題] 徵求星期五監場人
時間Sun Oct 28 22:16:44 2007
這禮拜五要打春聯了
不知道隊上有沒有人可以在兩點到三點的時候去監場
因為春聯已經停賽很久了
竊有點擔心
時間上希望可以在雙院盃比賽進行時就到
這樣比較能確定佔到場
行有餘力的話可以支援一下站昂拜
我三點考完貨銀會來支援
當然如果下雨的話就自動取消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