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練球
時間Wed Oct 31 22:04:25 2007
明天一樣要練球
下雨請到打網區 七點
帶毛巾 更換衣物
會跑步兩圈 打網(其他人纖傳接球) 傳接球 永崧決定是否接滾地
沒下雨先到大場 六點半
外野練FLY 內野接LOGU 分開練
帶兩個球袋 各分一半 一人接一袋(分裝後)
內野練壘間傳球(外野併進來)
練跑壘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geroleen:到不了...還在準備國組的報告...sorry 11/0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