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oleen (熱血少女!!)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真心話]
時間Fri Nov 2 00:16:22 2007
之前我跟我酒友一起嗆我們外交系籃靠空降部隊 因此實力大幅提升
這下換我們因為空降部隊所以被注意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感傷
如果 如果我們贏了對法律這場
但有多少是靠自己而不是靠碩二學長和軟趴趴學長?
我不想因為這樣才打贏
我想要看到你們變強,不然一點意義也沒有。
真心話結束 有點機掰 你們可以噓我
但系男籃請不要噓我= = 你們自己也有變強是真的!!!!
加油阿 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0.27
1F:噓 wayianshi:這輩子沒見過這種要求 11/02 00:19
2F:→ geroleen:這算是對你們的期許吧 畢竟我待這麼久了 11/02 00:20
3F:→ geroleen:我希望外交系棒是靠自己變強 讓別人沒有說閒話的餘地 11/02 00:21
4F:推 aquamarinne:實力消長本來就會存在的 再強的還是會畢業 11/02 00:23
5F:推 aquamarinne:進的學弟也有可能會很厲害 跟洋基花錢去買球員一樣阿 11/02 00:23
6F:推 aquamarinne:A導說的也很對 我們不能靠學長兩個人 11/02 00:24
7F:推 aquamarinne:棒球本來就是團體的運動 我們應該要想 我們在不變強 11/02 00:25
8F:推 aquamarinne:學長們會被我們拖累 11/02 00:26
9F:推 geroleen:推樓上中肯!!!!聽了很感動QQ 11/02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