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kube (kukube??)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情報] 大獨盃 來囉!!!
時間Fri Nov 2 13:42:25 2007
※ [本文轉錄自 NCCU07_DIP 看板]
作者: kukube (kukube??) 看板: NCCU07_DIP
標題: [情報] 大獨盃 來囉!!!
時間: Thu Nov 1 15:44:17 2007
※ [本文轉錄自 NCCU06_DIP 看板]
作者: kukube (kukube??) 看板: NCCU06_DIP
標題: [情報] 大獨盃 來囉!!!
時間: Thu Nov 1 15:43:51 2007
http://unicup.blog.youthwant.com.tw/unicup/
時間是:1/28~1/30
今年有籃球、排球、桌球、羽球、壘球、網球 喔!
大家一起去台南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3.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3.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3.180
1F:推 geroleen:哇哇哇 大家有興趣嗎????? 11/02 15:27
2F:推 mjonask:1/30考預官 11/03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