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對法律
時間Tue Nov 6 15:18:06 2007
由於天氣
場地濕滑
今天的壘球賽延至明天
明天應該不會有比賽
'請大家留意
有比賽消息我會以簡訊告知大家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70.117
1F:推 shernway:都是濕滑惹的禍!!! 11/06 15:29
2F:推 aquamarinne:哪天才會有無濕滑的場地呢? 11/06 15:48
3F:推 krift:那週四早上的大場還練嗎? 11/06 16:14
4F:推 aquamarinne:場地許可就練 11/06 16:26
5F:推 kelpiejo:我剛剛睡覺 竟然夢到堤外球場被加蓋屋頂 11/06 17:16
6F:→ kelpiejo:雖然是鐵皮屋頂 可是有加裝電風扇 還有通風口可以打開 11/06 17:16
7F:→ kelpiejo:有兩三排觀眾席 還有人工草皮 幹 只是個夢 11/06 17:17
8F:推 weibouche:我剛剛夢到正妹睡在我旁邊... 11/06 18:57
9F:推 shernway:正妹???拎某嗎XD? 11/06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