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不練大場
時間Wed Nov 7 21:55:51 2007
因為連日大雨
造成積水
場地無法使用
明天若是早上沒有下雨
七點到打網區
帶手套 穿著輕便服裝
若仍是下雨 練習取消
因為下著與只能打網
可以擇日再打
不住學校的學長們
下雨就不要出門了
安全第一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carlls:自從子敬加入系棒後,就還沒有練習過,他覺得很悶 11/07 22:19
2F:推 aquamarinne:他知道他可以獲得一些球具後就不會悶了 11/07 22:34
3F:推 khm1985:我明天早上可能要下台中探病,不論晴雨都請假一次 11/07 23:17
4F:推 kelpiejo:sorry 我的左手不舉 請假一次 11/07 23:30
5F:推 krift:架假 11/07 23:37
6F:推 aquamarinne:大家都有事 直接停練一次 下週要加練喔 11/08 00:19
7F:推 carlls:子敬又在棉被裡面偷偷難過了XD 11/0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