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重訓家大台北喔
時間Sun Nov 11 19:33:04 2007
明天恢復正常練習
78重訓
六點十分麥側集合大台北
不等人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 aquamarinne:畢誠把子敬找來!!!林廷漢也去接洽一下!! 11/11 19:34
2F:推 geroleen:我還以為是你們班的廷翰,嚇我一跳! 11/11 21:40
3F:推 carlls:收到, 明天說不定會有其他人一起去 11/11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