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打網打網打網
時間Mon Nov 12 22:51:06 2007
明日中午
又要開始打網啦
張子敬不要哭
明天有你出場的機會了
帶著你們的手套
中午 中午 就是中午
12點!!
打網區 不見 不等你 我們還是會散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pcnc:張柏壽真是不白費我們句點的稱謂! 11/12 22:52
2F:推 khm1985:我要做問卷會晚點到 11/12 23:24
3F:推 ohufo:我星期二還是要請假 啊如果混一點的話 就會出現.. 11/12 23:40
4F:推 kelpiejo:學弟 可以幫我拿一壘手手套嗎 謝謝!! 11/13 02:08
5F:推 weibouche:我56要考期中考...不能到抱歉 11/13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