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週四大場打友誼賽
時間Tue Nov 13 22:20:39 2007
對財政 資管
早上大約七點到七點半間開打
我們先到練球
詳細等明天公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mjonask:管理學期中考阿 救命... 11/13 22:38
2F:推 geroleen:軟趴趴學長會來蹲嗎??? 11/13 22:49
3F:推 krift:一問:明天中午打網呼? 11/13 23:04
4F:推 aquamarinne:有幾個學長要考試的? 11/13 23:18
5F:推 mjonask:我和王傳智... 11/13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