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ianshi (汪嗚)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喇賽]外四最帥的男人
時間Wed Nov 14 22:53:14 200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owha&b=24&f=1265967010&p=48
有點西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24
1F:推 khm1985:好說好說XD 11/14 23:11
2F:推 geroleen:>///////< 11/14 23:11
3F:推 Yuenfen:哇哇哇 真是又帥又有型 >/////< 11/14 23:54
4F:推 ohufo:桀桀.. 11/15 00:27
5F:推 floating:我笑了我笑了 11/15 04:46
6F:推 geroleen:樓上近來可好? 11/15 11:48
7F:推 Giou:疑似激凸? 11/15 20:21
8F:推 floating:這邊冷死了 手肘好得很慢 阿過得去啦 多謝關心 大家加油 11/16 02:59
9F:推 geroleen:不謝不謝 帶紀念品回來(伸) 11/16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