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oleen (熱血少女!!)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請款]
時間Fri Nov 16 20:09:33 2007
昨天打比賽 我買了三十五元的水
請隊長記得跟我拿發票!!!!!!!!!!!!!!!
以免我忘記 所以PO文提醒 科科
--
我發現我在洗版= =
沒有人要阻止嗎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5.166
1F:→ geroleen:ptt是不是有一堆神經病 我難得不隱身就被搭訕 11/16 20:29
2F:推 kelpiejo:我也被搭訕過 我的看起來很娘嗎?有比我本人娘嗎? 11/16 20:59
3F:→ kelpiejo:我娘到今天比賽完有人拿100塊錢想買我的裸體,幹! 11/16 21:00
4F:推 gerolee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XD 你很娘(指) 11/16 21:39
5F:推 geroleen:不過是誰想要用一百元百你的裸體?????????? 11/16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