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san ( 一念之間)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Re: [討論] 不好意思
時間Fri Nov 16 23:49:11 2007
※ 引述《geroleen (熱血少女!!)》之銘言:
先說聲不好意思 沒有經過隊長同意
我就私下詢問了友誼賽。抱歉
剛剛跟政治系的聊天 就順便問了一下要不要打友誼賽
他說應該ok 所以想請問大家 想不想打友誼賽?
應該是
12/3(一)早上或
12/7(五)下午
畢竟這學期才打過一次友誼賽而已
再打一場吧?
拜託。
那我就順便詢問一下大家的可能性囉~
12/3 12/7
小冷
宗翰
健聖 ok ok
展哥
老玩
浩棒
鄉民
百合
永崧
國書
瑋哲
畢誠
子敬
a 導 OK!! OK!!
外交系棒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5.166
1F:→ geroleen:忘了說 請用R回覆 感恩 11/16 23:40
2F:推 aquamarinne:禮拜一校隊要用場 禮拜五我滿堂 11/16 23:44
3F:推 geroleen:星期一照舊 去秀朗打 11/16 23: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