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bitepigy (台灣之光)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Re: [討論] 不好意思
時間Sun Nov 18 12:49:22 2007
: 先說聲不好意思 沒有經過隊長同意
: 我就私下詢問了友誼賽。抱歉
: 剛剛跟政治系的聊天 就順便問了一下要不要打友誼賽
: 他說應該ok 所以想請問大家 想不想打友誼賽?
: 應該是12/3(一)早上或12/7(五)下午
: 畢竟這學期才打過一次友誼賽而已
: 再打一場吧?
: 拜託。
: 那我就順便詢問一下大家的可能性囉~
: 12/3 12/7
: 小冷 ok ok
: 宗翰
: 健聖 ok ok
: 展哥 ok 不ok
: 老玩 ok ok
: 浩棒 不ok ok
: 鄉民 ok ok
: 百合 ok 不ok
: 永崧
: 國書 ok 不ok 12/3 10點開會 12/7總綵
: 瑋哲
: 畢誠
: 子敬 ok 不ok
: a 導 OK!! OK!!
:
: --
: 富士岡賽車場 最後兩圈
:
: 風 見:「衝啊,阿斯拉!」
:
: 「下一圈,讓我們向時速600公里的牆壁挑戰!」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19.195.1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2
1F:推 geroleen:大一阿.....(茶) 11/18 12:51
2F:推 c090101:XDDDD 絃外之音嗎? 11/18 15:14
3F:推 shernway:===============以上為宅女名單================ 11/18 19:20
4F:推 geroleen:樓上找死= = 11/18 20:07
5F:推 geroleen:喔 我只是在感嘆 大一的都不會用BBS~ 11/18 20:07
6F:推 c090101:我也不太會用呀!! (所謂的以上包括...shernway?) 11/18 21:18
7F:推 dogbitepigy:這個問題我也想很久耶...我都不會用白色的字 11/21 01:35
8F:推 geroleen: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選R 就會變白色 11/21 17:29
9F:推 geroleen:突然想到...六樓PO的紀錄 比誰都花俏吧 科科 11/21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