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oleen (我這裡下雨。)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攻略] 請大家去收信
時間Sat Nov 24 13:44:25 2007
科科
大家新時間新場地OK嗎???
不行的推文一下吧 一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39.217
1F:→ geroleen:請大家不要提到關鍵字!!!!這是不能說的秘密XD 11/24 13:48
2F:→ geroleen:高人要我不要宣揚的 一一" 11/24 13:49
3F:推 khm1985:覺得晚了一點,可以提早嗎? 下午還有課 11/24 14:01
4F:推 weibouche:coco 11/24 15:00
5F:推 mjonask:下午有課+1 不過可盡量配合 11/24 17:18
6F:推 geroleen:應該是可以早點打喔 11/24 18:57
7F:推 geroleen:耶 那大家快點祈福 雨不要下到那天 哭哭 11/24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