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打網
時間Tue Nov 27 19:19:26 2007
明天雨勢應該會緩和下來了
不管有沒有下雨都要練習囉
情況可以就打網
不行的話 到體育管旁邊 要下地下室那邊可以遮雨
我們練扇形 所以手套要帶喔
還可以練揮棒
所以就是轉腰 揮棒 扇形
我明天因為打工不能到
會請國書或永崧幫我帶
除了浩榜學長進DL之外
不能來的要推文請個假喔
不然會像上次一樣 很囧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2.218
1F:推 weibouche:我明天要請假 要去打大專盃! 11/27 19:41
※ 編輯: aquamarinne 來自: 140.119.195.20 (11/27 23:41)
2F:推 kelpiejo:早上下午都要考試 請個假 11/28 00:25
3F:推 shernway:...........瑋哲 聽說是延到禮拜五 11/28 00:32
4F:推 kelpiejo:幹 張瑋哲變態就算了 還一心一意想偷懶 11/28 00:36
5F:推 geroleen:我要補體育課 請假! 11/28 07:41
6F:推 weibouche:我可以了 耶黑~ 11/28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