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週五雙院盃對新聞
時間Wed Nov 28 18:40:34 2007
雨勢已經停了
禮拜五若是場地沒有問題
比賽就會舉行
明天是賽前最後一次練習
希望大家盡量可以到
如果有重要考試的例外(要先請好假)
明天要是堤外可以使用
我們練case 在打一點free 或toss
下雨的話 打網區 打網 或到體育館前 練一下基本
沒下雨六點半集合 下雨一樣六點半
順便問一下禮拜五的出席狀況
目前是"髒猥嘖"要去打大專盃 浩榜受傷
還有誰不能到或要提早走的 一定要趕快說喔
還有研究所的學長們 能或不能到都請幫我推個文
我可以趕快把名單排好 還有先幫各位借到罩衫
在提醒一次喔 禮拜五中午12點比賽 大概11點集合熱身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2.135
1F:推 arthur48:加 油!!!外交GOGOGO!!!可以去當啦啦隊嗎?? 11/28 23:30
2F:推 krift:我明天不能,禮拜五可,柏壽辛苦了 11/29 00:01
3F:推 aquamarinne:學長不會啦 我知道了 我們當然歡迎啦啦對!! 11/29 00:23
4F:推 geroleen:喔喔 大家加油!!!!!!科科科科科 11/29 00:39
5F:推 Jensan:會到~! 11/29 03:02
6F:推 gary7:我不能到.... 11/29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