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對新聞
時間Thu Nov 29 23:33:22 2007
十一點堤外集合
目前可以到的有
冷哥 宗翰學長 建聖學長 老玩 展哥 鄉民 國書 永崧 我 畢誠 子敬
明天請著戰鬥裝 帽子 皮帶都要喔
內野就照今天練習排的
外野學長先上
畢誠跟子敬要委屈你們先在場下幫忙撿球 還有觀摩一下
情況可以就會讓你們上場增加一下實戰經驗
要先走的請務必先跟我說 沒辦法11點到的也是
A導你那還借得到罩衫嗎?
張瑋哲的不見了 狐狸的給畢誠 政棋的給子敬
先這樣 想到再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 khm1985:我會比十一點稍晚一點,因為在商院上課 11/29 23:38
2F:推 geroleen:借不到 11/29 23:44
3F:推 ahsuhsu:衝 11/29 23:48
4F:推 shernway:加油ˋˊ 11/30 00:27
5F:推 willy77229:外交加油嘿 啦啦隊少不了我! 11/30 00:36
6F:推 davidlan: 外交加油嘿 一定要去的啊!!! 11/30 00:43
7F:→ voglish:系棒加油!!!!!! 11/30 01:57
8F:推 carlls:系棒 加油!!!!!! 11/30 09:06
9F:推 zophiel:系棒加油!!!!!! 11/30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