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m1985 (月夜~我是一隻貍貓︩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喇賽] 心情好差
時間Fri Nov 30 21:26:22 2007
今天的比賽
不是沒有機會贏
好悶
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8.97
1F:推 shernway:該是加強跑壘的時候啦~~!! 11/30 21:37
2F:→ shernway:城武哥加油!!!外交加油!! 11/30 22:57
3F:推 ohufo:跑壘我們可以得更多分 補手加強我們可以失更少分 大家加油!! 12/01 00:19
4F:推 geroleen:我覺得輸得好 輸了你們才會看到自己的缺點 快跑步吧大家 12/01 01:06
5F:推 c090101:越挫越勇!! 外交加油!!!!!! 12/01 01:19
6F:推 geroleen:樓上怎麼還沒睡? 12/01 01:26
7F:→ c090101:要睡了 12/01 01:33
8F:推 arthur48:`外交加油 可以約打友誼賽嗎??? 12/01 08:45
9F:推 geroleen:WHY NOT! 12/01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