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明天友誼賽
時間Sun Dec 2 23:18:37 2007
明天八點半集合
政治系八點到十點有些人要上課
我們先到先練
他們大約十點才會到齊
明天永崧 國書 瑋哲都不能到
宗翰學長也請假
所以人有點不夠
我問問看財政系要不要跟我們湊一對好了
明天要大台北喔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Jensan:學弟 抱歉 我也臨時有事= = 12/02 23:49
2F:推 krift:到 12/03 00:02
3F:→ aquamarinne:大二的八點前就會到 有空的可以先來 12/03 00:50
4F:推 carlls:到 12/03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