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_Baseball 板


LINE

既然這樣我也來發個文吧 對上很多人都是最後一年打球 所以大家在最後都想要贏一場球 至少讓這幾年的棒球生涯有完美的句點 我也是當了隊長之後才知道展哥當初的辛苦 這雖然只是一場友誼賽 我們可以看到當初說會到的跟最後上場的 差別有多大 我並不是要責怪誰 我也都沒有為此生氣 但是 當前一天晚上知道明天人少到快開天窗的時候 就會有點無奈 每個人都有重要的事情要忙 這點我完全可以體諒 同樣的 練球也是一樣 我們是真的練得太少 真的 但是 我沒記錯的話 有一陣子 週一到周五 其實我都有排練習的 大二要忙系學會 大四要忙學業 大一也是系上活動最需要的時候 研究所學長的時間更是不能隨便浪費 大家的建議我都有在聽 我也有以行動來證明 到最後 我們又做到多少 不是大二強 也不是大四懶散 每個人都是系棒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少你一個上場 雖然加了外掛湊足九人 但是名稱就不是外交 每個人都是系棒最寶貴的資產 價值是無法衡量的 當初每天排練習 展哥也曾經跟我說過 這樣最累的會是你自己 當時我並沒有感覺到 但是 現在真的常常會有種無力感 每個人都有好多的建議 但是這些建議施行起來有多少困難有誰知道 我們只是系隊 不是校隊 不能做太多要求 就光一個大家時間要取出交集就很難了 少了一個人 雖說可以自己練習補回來 那只有五人的練習 少一個人感覺起來就少好多了 這不是籃球 不是三對三 一對一 五對五就可以打 這是棒球 最少要有九個人才能湊齊一隊 ------------------------------------------------- 我必須再次聲明 我發這篇文章不是要責怪別人 ------------------------------------------------- 我現在是這個球隊的負責人 我就要扛下所有的責任 球隊鬆散 是我督導不周 球隊戰績不佳 是我練球方式有問題 球隊內部意見看法懸殊 是我溝通橋樑沒有搭好 以上種種 甚至更多 我二話不說 我都匯去負責 面對 我並不會去想 誰又沒來練習 誰又外務太多 誰又練習偷懶 因為我是負責人 我應該想的是 為什麼我沒辦法吸引大家來練習 為什麼我不能找到更好的時間 為什麼我無法喚起大家對於練球的熱情 而去找解決的方法 還有 系上沒有多少人 對於系棒熱情勝過A導 大家要好好珍惜這個球經 他可以熬夜後早起在場邊記錄大家練習 自己一個人去幫大家買早餐 幫大家裝水 甚至是占場 學長們也不要太在意A導過於情緒性的字眼 我想他真的不是責怪 而是對戲棒有太多期待 最後我想說 (話會比較重) 想要上場 就要有應有的表現 應有的練習態度 只有K 我並沒有辦法在九棒內替你安插任何位置 沒有安打 不會有太好的位置甚至太多的選擇 守備一直失誤 請大家看好 你想要那個位置 就練勤一點 下次就是你站 學弟上場機會少 也不要氣餒 練起來你就能上場 比賽開始的時候 場上就沒有學長學弟了 學弟也不會因為你是學長就故意讓你三振 學長也不一定就可以往你守備範圍打出安打 但是場下應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 學長也應該要毫不吝嗇把所學教給學弟 我最希望看到的 就是大家在系棒都能認真的開心打球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 編輯: aquamarinne 來自: 140.119.195.20 (12/04 21:35)
1F:推 arthur48:外交系棒加油阿!!!!!永不放棄!! 12/04 21:44
2F:推 geroleen:小百合~~謝謝你~~~~ 好感動 哭哭 也謝謝樓上的支持啦~ 12/04 21:55
3F:推 arthur48:A導學姐下次我就正面對決你好了....我控球很好的 12/04 22:01
4F:推 geroleen:怎麼我覺得生命被威脅了???? 12/04 22:03
5F:推 arthur48:科科...有嗎??我可是達比... 12/04 22:10
6F:推 geroleen:你多比吧你= = 12/04 22:11
7F:→ arthur48:我怒了.... 12/04 22:11
8F:推 geroleen: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幽默阿XD 12/04 22:12
9F:→ arthur48:下次就直球對決了!!!!!!!!!!!!!!!!!!!!!!!!!!!!!!!!! 12/04 22:12
10F:推 geroleen:來吧來吧 很期待!!!!!!!!!!!!!!!!!!!!!!!!!!!!!!!!!! 12/04 22:14
11F:推 BTangerines:多比我笑了^^ 12/04 22:15
12F:推 geroleen:樓上就甘心 12/04 22:17
13F:推 arthur48:A導MSN給一下 科科 12/04 22:18
14F:推 BTangerines:我有種想丟舊襪子或棉被套給他的衝動 12/04 22:18
15F:推 geroleen:隊長!!!!!我可以給他嗎??????? 12/04 22:20
16F:推 geroleen:丟棉被套比較好 不要給他自由!!!XD 12/04 22:21
17F:推 arthur48:上面三樓都是阿宅 12/04 22:22
18F:推 geroleen:你慘了 敢說隊長夫人是阿宅!!!!!!小心被觸身!!!! 12/04 22:24
19F:推 arthur48:那...可以收回嗎.... 12/04 22:28
20F:推 BTangerines:...嗚阿阿~~小百合!就決定是你了!(叉腰) 12/04 22:31
21F:推 geroleen:看來是收不回了 收屍吧... 12/04 22:34
22F:推 arthur48:哪裡有好棺材可以買... 12/04 22:46
23F:推 geroleen:這我就不知道了= = 你可以跟蔡潔民要我的msn啦 哈 12/04 22:50
24F:推 dhan:有笑有推 就決定是你了!多比修國~ 12/04 23:17
25F:推 yukishirooru:多比這裡這裡~(扔襪子) 12/04 23:17
26F:推 weibouche:幹 我腳好臭! 12/04 23:18
27F:推 wayianshi:幹 我腳好臭 12/04 23:19
28F:→ weibouche:順帶一題 林永崧坐在我旁邊也超臭!按! 12/04 23:19
29F:推 geroleen: 幹 我渾身香香! 12/04 23:29
30F:推 arthur48: 科科樓上 12/04 23: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