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oleen (我這裡下雨。)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情報] 好消息!!!!!
時間Tue Dec 4 21:47:06 2007
12月不是有一場國際事務學院盃的壘球賽嗎?
第一名有六千!!!!!!!!!!!
當然是我們的啦XDDDDD 六千拿去吃豪華對聚!!!!!!!科科科科
ps 第二名四千 第三名兩千
不過國務院預計星期五下午打 打兩個週五
這個時段堤外可以用嗎?(他們會去借場地)
我明天中午要去國務院開這個比賽的會
大家有任何意見都可以說~~
(所以我練球不會到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94.9
1F:推 aquamarinne:所以可以報好幾隊嗎? 禮拜五喔...不要啦 12/04 21:53
2F:推 geroleen:系一隊 東亞俄研外研各出一隊 12/04 21:59
3F:推 geroleen:隊長...這學期還沒有隊聚耶....(敲碗) 12/04 22:13
4F:推 aquamarinne:這樣六千塊不能專給系棒用阿...y 12/04 22:18
5F:推 aquamarinne:很明顯y按太早 12/04 22:19
6F:推 geroleen:怎麼會早?! 時機剛剛好阿!!!!!! 隊長 請給我先發!!!XD 12/04 22:24
7F:推 c090101:隊長好可愛 XDDDD 12/04 22:24
8F:推 geroleen:樓上是想來跟我搶先發嗎?????? 12/04 22:25
9F:推 c090101:怎敢 a導姐先請~~ 12/04 22:50
10F:推 arthur48:吵死了 我來 12/04 22:54
11F:推 geroleen:也太囂張了吧 國宅!!!這裡是誰的地盤阿??蛤???? 12/04 23:05
12F:推 arthur48:對...對..對不起...我錯了... 12/04 23:10
13F:推 geroleen:科科科 12/04 23:15
14F:推 krift:外交所有一隊喔 12/04 23:36
15F:推 geroleen:歪交所代表來嗆聲了嗎??????? 12/04 23:50
16F:推 gary7:我可以打嗎??? 12/05 16:12
17F:推 krift:國強渴以 12/05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