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oleen (我這裡下雨。)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Re: [出席]
時間Thu Dec 6 23:36:51 2007
1129 1206
伊翔
假 到
宗翰
到 到
健聖
假 到
展哥
到 假
老玩
到 到
浩棒
到 假
鄉民
到 到
百合
到 到
永崧
到 到
瑋哲
到 到
國書
到 到
畢誠
曠 到
子敬
遲 到
插花:乃仁、國豪、念慈
做彩色版的 根本就是折磨我自己!!
今天來好多人喔~~~真熱鬧 科科
大家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03.56
1F:推 aquamarinne:國豪跟念慈是有心要練吧 乃仁學長比賽那天也會到場 12/06 23:51
2F:推 geroleen:如果有心要練 就加入球員名單吧 我是根據近板畫面的~ 12/06 23:54
3F:推 geroleen:健聖學長 不是碩一嗎? 12/06 23:54
4F:推 zophiel:好像是碩二的樣子 12/06 23:58
5F:推 Jensan:我二年級了 哈哈 我看起來有那麼年輕嗎? 12/07 17:10
6F:推 andyshiou:我都練第二次了 你還排擠我.... 12/07 17:24
7F:推 geroleen:才第二次= = 12/07 18:03
8F:推 zophiel:黃畢誠是個好孩子 在系上超積極宣傳系棒 12/07 18:11
9F:推 howeird:拜他之賜 我是真的要練喔! 12/08 01:11
10F:推 geroleen:樓上是國豪還是念慈? 12/08 11:18
11F:推 zophiel:是國豪 12/08 12:52
12F:推 hubay0701:拜畢誠之賜..被抓進來~~~哈哈 12/08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