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marinne (我是胖子)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喇賽] 明天來偷練一下吧
時間Sat Dec 8 13:24:45 2007
明天有沒有人想要來偷練一下??
九點半好了 先在打網區集合
不過綜院明天好像不會開...
冷哥你會來嗎?
想來得請推文喔!!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0
1F:推 krift:明天殘念.......... 12/08 15:11
2F:推 dogbitepigy:是練打網嗎??還是大場?? 12/08 23:44
3F:推 aquamarinne:看來明天要取消了... 下禮拜吧 12/08 23:45
4F:→ dogbitepigy:soga.... 12/0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