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7 (很兇的妹)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Re: [喇賽] 明天來偷練一下吧
時間Sat Dec 8 19:19:21 2007
※ 引述《aquamarinne (我是胖子)》之銘言:
: 明天有沒有人想要來偷練一下??
: 九點半好了 先在打網區集合
: 不過綜院明天好像不會開...
: 冷哥你會來嗎?
: 想來得請推文喔!!
: 就這樣!
如果你明天下午要練球
可以去跟政治系的學長們一起練吧
他們好像是下午兩點....在堤外..
熱血應該會去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66.105
1F:推 aquamarinne:多謝學長! 我有空會過去!! 12/08 23:46